孟凉

朱一龙×罗云熙

浪漫05 跨年

当一缕阳光照悄悄爬进窗户的时候照在他脸上的时候,他从梦中醒来了,下意识的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  7:00了,他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
今天是2019年12月31号,也就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。今天对他来讲是个大日子,因为今天是自己跨年表演的日子,也是约定了要和某人一起跨年的日子。


虽然晚上不得不呆在舞台上表演,但是已经答应了要和熙熙一起跨年,所以他特意让经济人给主办方要了两张门票。一张送给熙熙,另一张给吵着要来看自己表演的“姐姐”彭冠英,在云熙还是罗弋的时候,姐姐就知道自己对他的感觉不一般,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,自己居然对人家还痴心不改而且还成功泡到了,着实不简单,特别听到这次人家也要过来,就软磨硬泡非要吵着过来当电灯泡,甚至头一天就推了所有的工作自己一个人飞到江苏,还吵着连彩排都要去看,仔细来讲,姐姐应该也算得半个媒人,如果不是因为那天去广州找他迷了路,自己就遇不到那个让自己一见钟情的罗弋,说不定也就不会有他们的现在,想到这里,居居便答应他了。虽然有彭冠英这个闪瞎人眼的大电灯泡,但是一想到这是和熙熙在一起后第一个跨年,嘴角还是不由得上扬了几分。


7:30am 洗漱过后,带着这份好心情,他甚至亲自下厨给自己做了份早餐。


8:00am 刚吃过早餐,正打算收拾盘子的时候,电话响了。


“喂,熙熙啊,这么快就想我了啊!”他半开玩笑似的将自己的想念轻松的表达出来。


“自恋狂,谁想你了,不要拿你的想法来衡量我好吗?”没想到自己的想法这么轻易就被看穿了,自己表现有这么明显吗?熙熙立马换了个话题“我是来打电话问问你晚上的节目几点开始。”


“晚上九点左右吧,你可一定要来啊,你都答应过我了,今年要陪我跨年的。”语气里藏着居居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兴奋


“我尽量吧!你可好好表现,小心我到时候看你笑话哦!”滴,您的皮皮熙已上线


居居显然没听出这是句玩笑,像个听话的幼儿园小朋友似的一本正经的说道 “好,我会努力的,那你到时候一定要来,我等你。”


听到居居这么认真,熙熙也不忍心再逗他了,只得宽慰道 “放心,我会在你表演前尽量赶过去的,毕竟我们家宝贝这么精彩的表演,怎么看都看不够呢!”


“熙哥,您这边准备好了吗?马上就要开始了”助理突然过来喊云熙工作


“好,我马上就过去”熙熙认真回答到


“居居,那先就这样吧,我这边要工作要开始了,晚上见。”


“嗯,好,那你忙吧,晚上见” 等对方挂断了电话居居才依依不舍的将手机从耳边拿开。


9:00 居居让助理去酒店接冠英,自己则先去参加最后一次彩排。


9:45  到达彩排地点。


10:00 最后一次彩排正式开始,虽然此前也彩排了好几次,但每一次他都很认真的对待,就像曾经演过的沈巍将克制活成了自己的样子一样,敬业也早就刻进了他的血液,只为了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。


12:45   居居个人表演彩排结束,姐姐正好赶上听了整首,没想到他居然还会唱摇滚,所以他到底瞒着自己多少事。姐姐不由得酸了一把,这还是是那个我认识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吗?又有人气,又有人妻,会唱摇滚还会演戏,现在自己可能也只有身高比得过人家了,呜呜呜,我什么时候能摆脱单身的命运啊!!!


“你啊什么呀?”


睁开眼只看到居居和周围人满脸疑问,这就尴尬了,怎么说出来了,看着面前自己刚订西红柿炒鸡蛋,姐姐突然急中生智“啊,这西红柿也太酸了吧!”


“哈哈,那酸就别吃了,那你要不要试试虎皮尖椒?”


14:00 为了帮居居放松,姐姐陪着居居开始打游戏,绝对不是姐姐自己太闲的无聊,绝对不是。


17:25 熙熙电话来了,说那里遇到点问题可能赶不上开场了,但是尽量会在居居开始唱前赶到,还嘱咐居居不要紧张,要加油。


19:00 跨年表演正式开始


20:00 一个小时过去了,熙熙没到,居居在后台等熙熙。


21:00 还有半个小时,就到自己上场了,熙熙怎么还没到呢,还不接电话,啊,脑壳疼!


21:15 马上就要准备候场了,熙熙怎么还不到,再不到,会不会就没办法看到自己了。


21:28 居居就要上场了,这是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唱摇滚,虽然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也不是不喜欢,但总归接触很少,突然在要在这么多人面前唱,居居为此和人家乐队磨合了很久,直到人家夸他唱的不错,小伙子很有潜力的时候,他才有了些许的自信。不过现在紧张也没有什么用,管他呢,练了这么久,自己一定可以的,况且答应过熙熙,一定不会让熙熙看笑话的,就算他还没有赶来。


21:30 居居上场开始了表演,淡淡的烟熏妆,破洞的礼服,乐队的默契十足的配合,再加上他那令人沉醉的嗓音,这场近乎完美的表演使得整个会场气氛迎来空前的热烈,掌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,甚至他还听到了来自某男粉的表白声。(后牙槽警告⚠️,不行这是场上我要hold住)咦,听声音怎么还有点耳熟。


21:40  演出结束,刚从舞台上下来,就被一个熟悉的身影拥入怀中,是熙熙啊!

“居居,你唱的也太棒了吧!”

“哈哈,有吗?”居居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看了看

“有啊,当然有,老子嗓子都快喊哑了,还不够好吗?”

居居汗颜,所以刚刚那个被施以后牙槽警告的表白的男粉就是眼前的这位?怪不得声音有点熟悉呢!

熙熙凑近居居的耳边低声说“我家男人果然是最优秀的”

居居用了三十秒钟来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,熙熙不但听了自己唱歌还称自己我家男人,

“我家男人么?你喜欢这个称号。”


22:00 回到休息室,居居向熙熙介绍彭冠英,并成功用“恩爱光波”将冠英赶出了休息室~


23:00 熙熙开始给居居卸妆,虽然一会还得上台,但因为刚刚某人的不自觉,把妆弄花了。


23:45 熙熙陪居居候场,就多看了一眼台上的x艺人,眼睛就被蒙上了。



“不许你看他,你的眼睛里只能有我一个人”居居霸道的说


“哎呀,谁看他了,我看的明明就是后边伴舞的那个小哥哥,舞步不错”


“伴舞的也不行”


“大醋坛子,好啦好啦,我不看他们了 ,你放手吧,我转过来,只看你一个人”


“这还差不多”居居笑着放开了手,熙熙转过来,正对着居居。他用那迷人的大眼睛不满盯着居居的脸,说“这下你满意了?”


“嗯嗯,满意,我家宝贝真好看,怎么看都不够”说着还用手捏了捏熙熙的脸。



可怜了旁边的彭冠英,明明是过来做电灯泡的,怎么反过来狗眼都要被闪瞎了。


23:55 熙熙突然反过来捂住居居的眼睛,还没等到居居适应黑暗,熙熙便吻了上去,熙熙的唇,柔软香甜,让人怎么吻都不够,虽然这只是轻轻一吻。


“新年快乐!虽然没办法像正常情侣一样在跨年的那一刻吻你,但情节还是不能少的”他说


“从这一刻起,对我而言已是新年,只要你愿意,时间又算什么,新年快乐!2020,爱你爱你”


是啊,爱上一个人,不就是一个改变的过程吗?从前星河皆有距,遇到你之后,世间万物却通通都能给你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