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凉

朱一龙×罗云熙

浪漫06 《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》

一个小甜饼《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》

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居居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熙熙戴着他心爱的耳机头枕着居居的腿上听音乐,因为听腻了自己歌单里的音乐,就切换了心动模式,由它自己切歌。


一个熟悉的低沉男音突然响起,歌单切换到了《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》


毛不易的歌词向来写的很有人生的酸甜苦辣,特别是这首《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》,用简单的歌词却反映出了最真实的生活。


熙熙不由得有所感触​,在梦想面前,即使无法立即获得回报,仍然能十年如一日的付出专注和热情才会得到出类拨萃的机会,多么符合人们对于梦想的追逐啊。


他抬头看了看居居,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偷偷洒在居居​的脸上,让男人侧棱分明的脸多了几分柔和的气息,绝美的面松,浅蓝细格的衬衣,手腕处松松挽起,简洁略带华美,又有几分说不出的性感,就像参加完豪华夜宴后刚刚将晚礼服随手扔掉的王子。


​(自己家的男朋友真好看,赚到了耶!)


紧接着就脑洞大开了,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………


他抬手勾了勾男人的下巴,用电视剧里经典霸道总裁的语气说道:“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,你会不会愿意留在我身边,把你的一切都给我,包括你的人和你的心。”​


居居​被这突如其来的戏精附体给萌到了,只好边附和边笑着说:“你是说包养我吗?”


“怎么了,你不愿意吗?男人”​霸道总裁如是说道


看到自己家男朋友如此可爱,居居忍不住把他抱进了怀里,温柔的笑着说:“我愿意啊,我当然愿意,只要能跟着罗总啊,叫我做什么都愿意的,再说了,被你包养多好啊,不但能得到你的人和你的心,还能得到钱,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,我现在有美人在怀,还有什么不愿意的。”


“噗嗤”熙熙被他的话给逗笑了。


“算你会说话,不过讲真的,我还真想过呢,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我就开一个舞蹈学校,雇一些舞蹈老师教小孩子们跳舞,而我作为校长,除了偶尔给学生们上几堂课之外,最重要的任务呢,还是增长自身的学识,所以不得不天天出差,去各个国家游学,一边学习了解各个国家的人文风情,一边体验各个国家的美食,还能一边充实自己。”


“作为吹嘘的资本”居居不怀好意的打断。


“嗯嗯,对”熙熙满意的点了点头


“嗯?不对”意识到居居的坏心思,熙熙连忙推开居居正坐解释“不对,不对,这叫增加自身的学识。”


看到自己家男盆友连委屈起来都这么可爱,居居没忍住摸了摸熙熙的头。


“哈哈哈,好吧,增加自己的学识。不过看来我家罗校长除了喜欢孩子之外还喜欢旅行呢,我也是呢,我也很喜欢旅行,而且我有好多地方都想和你一起去玩呢!”


“哦,是吗?那你说来听听,你都想和我去哪玩呀?”从来没听过居居说想和自己旅行,这么大一件事,当然要弄清楚。


居居思索了片刻,低头牵上了熙熙的手,饱含深情的说:“我想带你去宇宙深处数星星,划船荡漾于南北极之间的星河,我想要和你去马尔代夫,潜入万米深的海底捞月亮,牵著你走在遥远的地平线,夕阳与日落的刹那与你接吻。我还想带你去法国巴黎,感受来自浪漫之都的气息,在能够俯瞰到整个巴黎的巴黎铁塔最顶端抱着你,向你告白。我想带你去伊朗坐热气球,当热气球和太阳一起升起的时候,在高空中大喊你的名字。”


听到自己家的男人情话一箩筐,熙熙的小心脏不由得加快了几分,但是表面上还是要维持应有的平静,只好打断了他:“行了行了,还一下说了这么多地方,就知道哄我开心,咱们哪有时间去旅行啊?。”


看到熙熙连委屈起来都这么好看,声音乖的像是撒娇,居居再次将他拥入怀中,温柔的说:“所以你现在是开心了,对吗?不过我是说真的咱们去旅行吧?等到我这部戏和你这部戏都结束的时候,咱们就去旅行吧,就当给自己当了个假,过年不休息,其他时候总要休一个吧,好不好嘛?”


“旅行当然好了,我最喜欢出去玩了,何况有人陪着还可能是免费的,不过这男人什么时候学会撒娇了,这声音又撩又可爱,不由让人内心慌张。”熙熙心里的小九九嘀咕着。


虽然内心慌张的熙熙也挺想去旅行的,毕竟能出去玩多好啊,况且还有人陪着,但是表面上还是要装作淡定:“得了吧,你经济人能同意吗?还是等到婵姐同意,我再考虑考虑吧,毕竟你自己说了也不算呀。”边说着熙熙边站了起来并在居居的额头上轻轻的敲打了一下,转身离开了。


“呜呜呜,居然拿婵姐来压我。”居居一边摸着被问候了的额头一边嘀咕到:“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,那我一定要自己开一个公司,把婵姐挖过来,然后再把你签过来,看你还怎么拿婵姐压我,到那个时候,我们想什么时候旅行就什么时候旅行,这样你的心是我的,你的人是我的,你的时间也是我的,咦,这样算不算包养呢?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包养熙熙,想想就觉得美好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32)